刀剑企划W.C.H

现在开的刀剑架空paro企划是魔女与黑猫与猎魔人~
超能力企划EDEN主线正在拖延中,大概还是会补上的吧~

Totentanz企划阵营设定——第十三科特殊事件调查机关

*占TAG致歉

*本设定只限在本企划中使用

*企划招募详情请看这里

(就是戳“这里”)

==========================================

【问问你们,自己是谁?】
【我们是叛神者,我们是叛神者伊斯卡利奥德·犹大
【那么伊斯卡利奥德,我问你,你右手拿的是什么?- 短刀和毒药!】
【那么伊斯卡利奥德,我问你,你左手拿的是什么? - 三百个银币和粗绳】
【那么伊斯卡利奥德,我问你,你是谁?】
【我们身为使徒而又不是使徒,我们身为教徒而又不是教徒,我们身为信徒而又不是信徒,我们身为叛徒而又不是叛徒.】
【我们是死徒!一群死徒!我们伏在地上,听从您的召唤.我们伏在地上,自愿为您杀敌!我们自愿在黑暗中舞动短刀,在晚餐中投下毒药.】
【我们是刺客!刺客犹大!】
【等到时候一到,我们就把银子丢给神,垂下粗盛,将自己的脖子放如绳圈,上吊而亡】

【然后我们结成徒党,跳下地狱,列成队伍,组成方阵,渴望和四百七十四万五千九百二十六只地狱恶鬼展开一场激战,直到默示日为止!!阿门!!】

        ——第十三科特殊事件调查机关祷告词(摘自《Hellsing》)

———————————————————————————— 

1.关于十三科

十三科已经不是第一次成立了。千年之前与吸血鬼们大战的主要战斗人员就是来自第十三科。他们称自己为“背叛者”,因为他们崇尚暴力,崇尚死斗,这和他们的信仰的教义并不相符。他们视自己为主的利刃,只为自己的主肃清敌人而存在。

 

大战之后约300年的时间,十三科在留下对吸血鬼专用的“圣痕”法术之后自动解散。当然他们并不是真的解散,只是退居幕后,在暗中寻求更加温和的改造方式,而不是让人成为纯粹的一次性暴力工具。

 

一定要做比喻的话,十三科类似于一直暗中训练的特种部队。

直到本次杀人事件出现,教会总部才(表面上)重新成立了这个部门。

这个部门中的人,基本都是经过以科技手段加强改造过的人类。他们有着比普通人更快的反应和敏捷,甚至可以和公爵们一较高下。他们可以使用简单的魔法,例如,强化自己部分肢体,操控单一的物体等等,但是终归到底都是一些辅助的技能。对十三科而言,真正的战力来自他们各种各样受过祝福的和圣典的武器。

 

他们大部分是孤儿,或是走投无路投靠教会,或是通过特定的渠道加入了十三科。但基本上加入十三科的年龄都在10岁之前。因为改造是需要从幼年开始。

 

当然,没有任何一场战斗是单纯的靠物理就能取得胜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信息、后勤供应等都是十三科中十分重要的部分。从资金运转、武器筹备、医疗援助,十三科有着自己一套完整的战斗体系,以保证他们能够随时以万全的姿态投入战斗。

暴力只对敌人。除去执行任务外,十三科与其他神职人员的工作没有不同,他们是战斗人员,同时也是牧师,对每一个前来教堂的人传教,聆听他们的忏悔等等。偶尔还要前往养老院、孤儿院等社会福利机构进行义工活动和慰问活动等。

十三科的年薪与补贴方面,他们属于中上的薪资,不算高薪人员。同其他恩格拉公民一样,他们也要交税。

十三科一周大约有一日的公休假,当然这并不是固定假日,这个假期里,虽然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宿舍里度过,但是也会有部分成员回去外面走走。

 

2.关于十三科与深渊箱庭的现状

对于深渊箱庭来说,所谓十三科根本就不再一般人或者普通人的范围内,他们完全就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和敌人。千年之前十三科给自己一族所带来的屈辱公爵们可一刻都没有忘记。对于生命漫长的公爵们来说,十三科甚至还是他们的杀父/杀母的仇人。十三科也不例外,他们作为主的利刃,对一切亵渎主的存在都有着极端厌恶的情感。

 

因此在明白对方的身份下,双方都会忍不住以扼杀对方为目标。即使是有着共同的敌人,对对方心中的厌恶也会让你们忍不住去膈应对方,甚至大敌当前都想先掐一架。

 

主线第一次事件发生之前,十三科并没有预料到【公爵】和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不同的人。他们原本认为制造本次事件的就是千年前的吸血鬼残党。因此【公爵】们的出现可以说他们是始料未及。这之前,十三科流传下来的资料关于公爵的并不是很多,只知道他们都是怪物。并且,记载的较为详细的公爵都已经明确消灭了因此参考价值并不大。主线开始后,十三科参照文献,重新建立了【公爵】得战斗数据。

 

*本次企划中所有的公爵均默认不在十三科的记录之中。

 

在主线第一次事件发生之时及之前,箱庭与十三科是绝对的水火不容。这种立场明确相互憎恨的情感,并不能随意被消磨——至少事发当时的双方是如此坚信的。直到后期战争的白热化,十三科与箱庭之间的关系才出现了变化,是更僵硬,还是有所缓和?谁都无法打包票。

 

 

3.关于教堂“圣痕”结界。

大战结束后,前十三科在整个恩格拉城邦的所有教堂都建立了可净化吸血鬼的结界——只要是吸血鬼这种不洁的生物进入教堂,就会被净化为灰烬。这个结界不止针对公爵本人,连带着公爵的魔法,甚至是携带着公爵魔法的物品都会

 

但是,即使是十三科,他们也毕竟是人类,所设置的结界已经是他们所能做到的最高水准,即使如此,结界的强度也无法净化公爵级别的吸血鬼。

虽然无法净化,但是公爵若敢随意进入结界,也会苦不堪言——首先他们面临的是剧烈的头痛头晕,呼吸极为困难,手脚麻木移动困难,力量也将大幅度的削减。这种情况下,公爵们即使不会被直接被结界净化,但被十三科人力净化的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公爵们的眷属在人类世界活动的时候,会尽力避开和教会有关系的机构的原因。

人类眷属在教会中则不会有什么不适的反应,顶多有点不舒服,像是走在一条满是垃圾的街道上一样有些恶心而已。

半吸血鬼眷属则和公爵一样,会出现头痛恶心,无法动弹的情况——本来以吸血鬼的能力来说,他们是在踏进教堂则会被净化的等级,但他们身体内还有一半人类的血液保护着他们,使他们不至于被净化,因此他们也和公爵一样,是会出现极度不适的反应。因为这样,有时候半吸血鬼和公爵的身份还挺容易搞混的。

这个结界无法被吸血鬼破坏,吸血鬼也无法做防御,属于无法由箱庭方作出调和的硬性项目。

另外,若是在圣痕结界之中,公爵们无法随意使用魔法——使用魔法,必须得燃烧公爵的生命,即使是低级的魔法,每10分钟他们也会使用掉一张复活币——更不要说高级的需要咏唱的魔法了,复活币燃烧的速度将会以秒数来计算。

因此,没事绝对不要靠近圣痕教堂——这是公爵之间的常识。

 

4.关于十三科总部和各区驻地情况。

本次企划中,十三科的主要战斗力和精英同处一个地方,都住在十三科部门的宿舍中这里也包含有训练和医疗场地。宿舍为单人间,配有简单的洗手间。宿舍内部有公用大堂、餐厅、还有澡堂、洗衣间等。餐厅里也会配有基础的咖啡、微波炉、烤箱等厨具设施。男女住宿在不同的两栋房子里。

 

其他片区的教堂,十三科只有安排信息收集员一两名。如果有异常情况他们会接受调派前往事件现场。

*本次企划中的外派信息人员全部都是无脸NPC,非参企的各位刀/审。

 

至于普通的神职工作,他们则是每周接受的轮班调派,并没有固定片区。

 

十三科有两大部门,外勤部与后勤部,后勤部旗下还有情报科、医疗科、行政科。外勤部主要是针对作战任务,并且汇总作战情况。作战方式灵活应变,可以多人一组也可以单人执行,视任务内容而定。

 

*本企划中,神职人员可以结婚,结不结就是个人自由了。

 

5.关于“圣遗物”

圣遗物是十三科的极端手段,也是千年大战时候留下的方法——将圣遗物用于十三科身上,将其身心都献与主以获得主力量的一部分。

 

用简单的话说一次的话,圣遗物可以将十三科的人【神圣化】——拥有超越人类力量的极限,获得刀枪不入的坚固肉体,获得试用高级魔法的能力。但是这期间他们的外貌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的会全身变为荆棘,有的则会变成坚硬的石块……

且这段期间,他们甚至无法言语,所能知道的、为之行动的仅仅只有【将神的敌人抹杀】这一件事情。使用之后,使用者也不再是人类——他们会和公爵一样,彻彻底底的变为【没有灵魂的怪物】。

没有灵魂的怪物无法被救赎,面对的只有死亡和净化两个选择。而停止神圣化的唯一方式是摘除对方的心脏。这样做之后,使用者虽然无法避免化作灰烬死亡,但是在死亡前能找回自己。若是不停止,则会以怪物之身战斗到身体粉碎化灰的那一刻为止。

*圣遗物的形态维持多久每个人都不一样,神圣化的形态也不一样。但是按照和数据推算,最多不超过2日。

 

可以说,圣遗物是十三科的最后手段,抱着必死的决心与敌人同归于尽。虽然个人都持有一件不同形态的圣遗物,但十三科里却也明文规定,不到最后关头绝对不得使用这个方法,否则是对主的亵渎,与异教徒无疑。

 

所谓的圣遗物有四种形态:圣钉、耶努里之矛、白荆棘冠和圣骸之布。虽然现在十三科所持有的圣遗物都是千年大战之前原版的仿制品,持续时间效果不如大战之时的原版,但是,推测其对人体的损伤也有一定的几率变小,甚至有在神圣化之后恢复为普通人的可能——然而这只是传言,没有任何数据证实。作为主的仆人,十三科们也不求在风险自己后还从主那边将自己赎回来。


评论

热度(14)